台北精品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合法當舖,免留車當舖,名牌包借款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北精品當舖 台北汽車借款 台北機車借款 合法當舖 免留車當舖 名牌包借款
 


HOME > 免留車當舖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免留車當舖

機車借款免留車當舖沒甚麼條件.只要你有收入、工作要機車借款免留車並不難。只是利息會比留車還高一點.如果遇到一些不是政府立案的當舖可能你還得多花點利息錢ㄌ.這是我的經驗我也曾用機車借款要求免留車結果後來我發現利息真的太高.我朋友就跟我說有政府立案的當舖跟自營的當舖利息有差。

最近一次我又有需要所以我朋友帶我去忠孝東路一家政府合法立案的當舖,我也是一樣作機車借款免留車當舖,結果利息跟我之前借的那家自營的當舖差滿多的.所以我建議你要做機車借款免留車就一定要找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當舖去做機車借款.這樣對你才有保障.也可以省一些利息錢.而且我發現當舖的老闆對人很親切.有甚麼需要幫忙的他也都會盡量配合你.只要你帶齊雙證件.機車騎過去.辦理一下機車借款免留車當舖的手續馬上就可以拿到錢了.很方便.既能幫你解決金錢上的問題.也能讓你方便機車免留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