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精品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合法當舖,免留車當舖,名牌包借款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北精品當舖 台北汽車借款 台北機車借款 合法當舖 免留車當舖 名牌包借款
 


HOME > 台北精品當舖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台北精品當舖

台北精品當舖借錢到期除了要還本金,通常要付利息,這是人類生活最常見的現象。現代人對此習以為常,不過歷史上某些文化卻將利息視為罪惡。很長時間內伊斯蘭法律嚴禁放貸取利,現在伊朗仍有一些銀行是“無息銀行”。基督教文化沒有禁止利息,卻仇視高利貸。現代人熟悉的商業規則,如金融貼水,在古代卻要冒著道德風險,台北精品當舖原因是人們對利息和它的作用存在誤解。

對利息最常見的誤解,源於錢的自動增值。錢的魔力在於會錢生錢,就像雞生蛋蛋生雞一樣。放貸者手握金錢,通過金錢增值實現財富增加,實屬大大的不勞而獲,理當剝奪。在一般觀念中,財富只能通過勞動獲得,台北精品當舖的通常又是窮人,如果再收利息,儼然為富不仁的奸商。

進入近代社會,財產權利得到普遍保護,台北精品當舖利息獲得了法律的認可和保護。真正從學術上澄清利息誤解並疾聲為之辯護的,是奧地利學派的經濟學家。他們認為,其他條件不變的情形下,由於時間流逝造成不確定性,每個人都不喜歡等待,都希望當下獲取。如果要他放棄當下享受,就要付出“台北精品當舖利息”。人的這種行為特性,稱為“時間偏好”。

由於人具有時間偏好,當下越迫切,利息就越高。每個人的品行、意誌及消費習慣不同,社會環境有和平或動盪,這些都會影響時間偏好。那些著重於眼前利益,熱衷及時行樂的人,時間偏好非常高,台北精品當舖,恐怕要付出更高利息。社會動盪不安,財富朝不保夕的環境下,人們的時間偏好普遍提高,整個社會的利息水平都在提高。在安定和平的時代,人們不擔心財富縮水,更願意考慮長遠利益,時間偏好很低,利息通常也很低。